【二手车大会预告】国家级行业专家 崔东树——二手车新政引领车市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0 09:43:29   点击率:
                      


2022年的二手车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上半年疫情反复,经济下行以及新车市场频繁换代,对二手车行业造成巨大冲击。紧接着国家各项利好政策频频出台:7月7日《商务部等17部门关于搞活汽车流通 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9月6日《商务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关于完善二手车市场主体备案和车辆交易登记管理的通知》。新政的发布对整个二手车市场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短期阵痛如何度过?

2022广东省二手车大会我们将邀请国家级行业专家——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为我们带来《二手车新政引领车市健康发展》专题演讲。崔秘书长将通过对近年来全行业数据剖析,以及对政府相关政策的解读预判,让我们看到二手车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