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领导一行到协会开展新能源汽车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7 21:33:16   点击率:
6月14日上午,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监测中心领导一行到协会,就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省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副主任何晓俊,一级主任科员魏建伟、陈东华,二级主任科员李志伟出席了调研会,协会会长严斐、秘书长黄秀彬参加。 
 
 
  


 
省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副主任何晓俊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课题,他表示目前广东省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很快,需要提前在新能源汽车生产及产业链方面做好规划及布局,以更好推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规范发展。
本次调研会围绕近几年广东省的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充电桩布局发展、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实施以及新能源产业链的发展推广等情况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严斐会长代表协会对省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领导一行莅临协会调研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表示目前广东省作为一个汽车消费大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也是稳居全国之首,近年来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销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政府的相关补贴政策对促进新能源汽车发展作用很大。建议可以考虑在广东省布局汽车全产业链企业,吸引优秀科技人才,突破技术壁垒,更好地促进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调研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协会对省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领导对我省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我们相信,在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在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广东省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