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本,刷亮增城二手车名片 ——广东汽协·增城二手车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07 16:52:00   点击率:
9月7日下午,“广东汽协·增城二手车分会成立大会”在增城隆重举行,大会以“诚信为本,刷亮增城二手车名片”为主题,开启了增城二手车行业发展的新篇章。严斐会长为增城二手车分会颁授牌匾,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以及行业同仁们齐聚一堂,共计10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共同见证了分会成立。同时,2022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诚信联盟增城区车商的颁牌仪式也在大会现场举行。 

 
今年,国家促进和规范二手车行业发展政策纷纷出台,二手车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区域二手车经销企业如何把握行业及政策走向,抱团发展迎接挑战,是摆在每一个二手车经销商面前的问题。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为适应汽车流通行业发展的需要,加强增城二手车企业的凝聚力及影响力,促进我省汽车流通行业的健康发展,加强增城地区二手车经销企业互动交流,特设立增城二手车分会。
 

首先,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严斐会长为本次成立大会致辞。严会长说:增城二手车分会的成立是一个新起点,新征程,是全体增城二手车商的一件大喜事。我们希望分会贯彻办会宗旨,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团结会员,互助合作,和谐发展。省协会将积极支持分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在大会上,严会长解读了最新二手车行业政策,分享了对未来二手车行业发展的预测。指出:国家、地方等多重利好政策,将进一步活跃二手车市场,促进汽车更新换代,满足群众次第消费,释放消费潜力。希望广大二手车经销商能够把握机遇,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尽管当前在新旧政策交替的时候,经销商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这些困难是暂时的,未来可期。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黄秀彬秘书长宣布增城二手车分会成立!

严斐会长为增城二手车分会颁授牌匾,协会聘请广州啊龙秒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海龙为分会理事长,广州市客冠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锋为分会副理事长,严斐会长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同时,严斐会长也为广州啊龙秒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颁发副会长会员单位牌匾,为广州市客冠贸易有限公司和广州市顶好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分别颁发常务理事会员单位牌匾。
 
  
 
作为增城二手车分会理事长,广州啊龙秒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海龙先生代表增城区二手车经销商发言,他说:感谢协会领导和各位会员对他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也感到任重道远。希望大家一起抱团取暖,共同进步。同时也承诺,以身作则,将诚信经营贯彻到底,共同推进整个二手车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打造行业诚信经营服务品牌,促进行业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逐步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的号召,将诚信体系建设提升到全省汽车流通行业高度,同时兼顾汽车流通行业下属各个领域,大力推进二手车经销企业诚信建设工作。在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指导下,依据《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由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制定了《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诚信联盟二手车经销企业诚信公约》。

诚信公约发布后,得到了行业、社会的广泛认可。全省汽车流通企业积极申报,经协会秘书处审核,并报省消委会复核,公示了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名单,全省共458家企业。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许利军在大会上宣读了《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诚信联盟二手车经销企业诚信公约》。  
 

2022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诚信联盟增城区车商的颁牌仪式也在大会现场举行。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严斐会长和各秘书长分别为增城地区诚信联盟成员企业颁发牌匾。 
 

作为增城二手车分会副理事长,广州市客冠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锋先生作为增城区诚信联盟企业代表发言。他说:增城区诚信联盟成员将严格遵守《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本公约,努力提高二手车经营主体的诚信经营意识和自律能力,营造诚信和谐、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随着大会接近尾声,参加大会的全体来宾集体合影留念,记录这激动人心的一刻!为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