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斐会长一行莅临佛山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0 09:09:13   点击率:
10月19日下午,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严斐会长一行莅临佛山与广东千里发名车汇等二手车企业进行座谈调研。此次座谈会由广东汽协·二手车经销商专业委员会主任何启明组织佛山、广州部分二手车经销商参与。会上,严会长听取了大家对近期二手车行业新政落地情况和建议,和大家一起探讨未来二手车市场发展前景,并在会后参观了广东千里发名车汇。

  

座谈会上,何总对严会长莅临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汇报了近期各项二手车新政策落地后,车商们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上遇到的难点痛点,随后,参会代表们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对新政的疑问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希望协会能在政策解读、操作执行等方面给予指导,共同助力我省二手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严斐会长在会上传达了今年商务部等17部门印发《关于搞活汽车流通 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商务部、公安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完善二手车市场主体备案和车辆交易登记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她表示,政策实施有利于释放二手车消费潜力、有利于二手车企业做大做强。短期内新政落地会有一些需要磨合的地方,协会将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让这个磨合期尽可能短一些。

  

10月1日新政部分实施后,协会积极走访企业调研,广泛收集会员在执行新政过程中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此次调研,以深入会员走访、聆听会员声音、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方式,及时了解佛山、广州二手车商在新政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梳理,向有关部门反映,以更好地推动广东省二手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