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办公会随记

发布时间:2023-02-21 09:41:48   点击率:
2023年2月17日,以“聚焦行业趋势 共谋高质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办公会在广州召开。来自全省各地会长、副会长单位共50多位行业大佬出席了会议。严斐会长作了《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规划》。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深耕行业18载,初心不改,2023年,协会将继续加强秘书处服务能力,不断完善秘书处工作流程,在政府委托、行业调研、企业交流、人才培训、数据分析、党建共建、政策推动等方面,结合行业需要,服务会员,致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汽车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一大亮点是,出席本次会长办公会议的都是副会长本人、企业老板及厂家大区负责人,反映出大家对协会会长办公会的高度重视。交流互动环节上,与会大佬们纷纷对协会的务实工作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广物汽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立宏首先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表示要加强与协会的沟通,发挥协会引领作用,共同助力2023年汽车流通行业大发展。南菱汽车集团董事长马春欣说,2023年,汽车行业开局即决战,高质量发展要速度也要质量,行业要健康有序发展,需要群策群力。大家对2023年汽车市场表示出极大的期待,并对如何促进我省汽车消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如延续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加大新车、二手车、新能源车补贴、全面取消皮卡进城限制,增加二手车、新能源车出口补贴等,现场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会后秘书处将大家的建议与诉求归纳成文,提交政府有关部门。2022年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办公会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大家对协会新一年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这是我们未来工作努力的方向。协会一定会秉持“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努力为我省汽车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