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商务厅关于汽车销售管理的实施细则(试行)》实施情况调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3 11:09:00   点击率:

4月20日下午,《广东省商务厅关于汽车销售管理的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实施情况调研评估会在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秘书处顺利召开,会议由严斐会长主持。广物汽贸、广汽商贸、庆丰集团、广东华安联合律师事务所等代表参加了调研会。本次调研会主要就细则实施以来的情况进行调研和评估。


 

首先,严斐会长代表协会对各位企业代表亲临协会调研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说,细则自2018年3月1日实施以来,在广东省商务厅的指导下,从行业协会到全省各地的汽车供应商、经销商积极推进细则的贯彻落实。现细则有效期届满,为优化行业监督管理,提高制度建设质量,协会受省商务厅委托,特邀请汽车流通企业、法律方面的代表参加本次调研评估会,希望大家对细则内容的合法性、合理性、协调性、可操作性及实效性,结合实际,大家积极发言,为细则的实施情况多提意见和建议。

交流研讨环节上,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反映行业在细则实施后的相关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严会长仔细听取讲了大家的汇报,与大家共同探讨,并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形成细则实施情况评估报告向相关部门反馈。本次调研会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圆满结束。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