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JKG 集团主席陈华春先生一行来访协会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21 10:21:00   点击率:

6月20日上午,马来西亚JKG 集团主席陈华春先生一行来访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交流座谈。严斐会长、黄秀彬秘书长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马来西亚汽车市场环境、资源对接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640.jpg 


2.jpg

3.jpg

4.jpg

座谈会上,陈华春先生对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目前汽车市场现状以及对我国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情况。他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充满希望,表示中国的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很多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希望接下来能够把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引入马来西亚。最后,他对协会全心全意为行业服务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赞赏与认同,同时也诚意邀请协会带领会员企业到马来西亚考察交流学习。

5.jpg 

此次陈华春先生一行到访协会,对协会今后加快海外汽车市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协会也将助力各会员单位加快在马来西亚及东南亚汽车出口工作的开展,全力支持我省汽车企业走向海外市场,促进我省汽车海外事业蓬勃有序的发展!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