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领导一行到协会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9-20 10:30:00   点击率:

6月19日下午,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汽车金融部总经理赵晶晶、国际业务部总经理陈莹会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业务处处长宁自强等一行到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交流座谈。严斐会长、黄秀彬秘书长等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开展金融保险赋能汽车出口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

1.jpg

严会长对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概况和汽车行业发展近况,并希望与中信银行和中国信保共同探讨支持我省汽车出口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模式,为我省汽车企业“走出去”提供全面服务,为我省汽车出口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jpg

3.jpg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汽车金融部总经理赵晶晶首先分析了目前汽车行业国内贸易的情况及国际贸易的需求。随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陈莹介绍了开展汽车国际贸易的思路,概述了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业务情况,她表示将继续强化金融支持汽车企业“走出去”,加强融合,积极探索新领域、新形式的合作。

4.jpg

接着,中国信保广东分公司业务处处长宁自强介绍了中国信保的总体情况,通过出口信用保险和资信服务助力汽车企业扩大出口业务,他希望与协会继续深化合作机制,积极服务好广东省汽车企业,进一步扩大信用保险覆盖面,为汽车出口“保驾护航”。

5.jpg

通过深入交流大家愉快的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汽车出口研讨会演讲的主题方向,也探讨了我省汽车、二手车出口的现状与趋势,日后,协会也将与中信银行、中国信保加强汽车领域与金融领域间的沟通联系,使金融保险更好地赋能我省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