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选品质 购车狂欢——粤放心二手车岁末大联展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30 09:50:00   点击率:

12月29日上午,由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各地市二手车市场、经销商承办的“粤放心二手车岁末大联展”启动仪式在广州市宝利捷&名车一号二手车市场隆重举行,广东省商务厅贸易管理处副处长杨京、二级调研员陈艳玲和一级主任科员尹小祝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严斐会长上台为活动致辞,她表示:汽车市场已从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盘活存量市场,加速二手车流通成为促进以旧换新,满足广大群众次第消费的重要方式。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多次在全省推广“粤放心二手车联展”活动,今天,将通过各地30多个分场同时联展,再次释放我省居民消费潜力,为岁末二手车消费注入新的活力。

 1.png 

2.png

3.png

活动承办方宝利捷&名车一号企业负责人以及市场商户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言,支持单位唯普汽车、豆秒好车、查博士、268V等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搜狐汽车、太平洋汽车等多家媒体全程报道。启动仪式结束后,孙明霞董事长陪同商务厅领导、协会和企业代表参观了宝利捷&名车一号二手车市场。随后,商务厅领导和协会一行移步参观了广骏二手车市场,严斐会长和王炼刚董事长通过敲钟仪式启动了广骏分会场活动。

4.png

5.png

6.png

本次联展活动举办时间:12月29-31日,广州、深圳、佛山、中山、珠海、东莞、惠州、韶关、揭阳九个城市的大型二手车市场、品牌二手车经销商作为联展分会场参与活动,汇集上万台优质二手车。同时协会还邀请到业内有影响力的二手车第三方检测机构、车辆估值机构、金融保险等服务商作为支持单位,如第三方检测机构:唯普、查博士、268V等,将为有需要的消费者提供优惠检测服务,并将检测报告真实地呈现给消费者,使车况信息透明、让消费者购车无忧。 

联展活动有近千家二手车经销商参与,可以说是目前全省最大规模的一次二手车购车盛宴。为了支持此次购车盛宴,拉动二手车消费,参展二手车市场、各参展商户臻选精品车源,放出海量优惠,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让大家“放心购、优惠购”,大家快来一起享受这场购车盛宴吧!

 

参展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广州:

广州市宝利捷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名车一号智慧产业园(广州)有限公司

广东广骏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昊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加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啊龙秒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市晋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客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金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超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优唛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荐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深圳:

深圳市建达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奔宝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大运车城有限公司

一汽华梦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

广东骏威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千里发名车汇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

佛山广物汇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高明中粤通机动车检测交易市场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新协力旧机动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中山:

广东中物旧机动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珠海:

珠海市美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珠海华威丰泰投资有限公司(珠海市华威汽车城)

东莞:

东莞市车天车地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

东莞市进达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

惠州:

惠州市威爱琵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惠州市焦点汽车市场有限公司

惠州壹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韶关:

南雄市峥嵘顺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揭阳:

揭阳市荣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