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汽车促消费工作座谈会昨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2 16:50:11   点击率:

为加强对我省汽车消费工作研究,推动相关政策制定,3月11日下午,由广东省商务厅组织,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以及汽车金融、生产厂商、新势力厂家、经销商以及汽车拆解等相关企业代表参加的汽车促消费工作座谈会在省商务厅召开。

1.jpg

本次会议由省商务厅市场规划与建设处(简称市场处)邓威副处长主持,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场处一级调研员欧阳要明以及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广东银联、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广汽埃安、比亚迪、小鹏汽车、特斯拉、理想、华为终端、蔚来、广物汽贸、广汽商贸、东风南方、南菱汽车、利泰集团、广东鸿粤、番禺报废汽车金属回收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

2.jpg

座谈会围绕最新汽车市场行情、汽车以旧换新、促进汽车消费、汽车后市场建设四大主题展开,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建言献策。邓威副处长和严会长就企业反馈的问题及诉求做了解读与回应。

何厅在会上表示,汽车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行业,对经济全局和消费大局具有重要意义,各方要高度重视汽车“以旧换新”蕴含的消费机遇,我们要积极推动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以及汽车促消活动,努力推动汽车消费更上一个新台阶。

省商务厅召开本次座谈,凸显汽车促消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也展现了政府对我省汽车消费市场的大力支持和殷切期望,为我省汽车行业的未来布局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协会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作用,为推动我省汽车消费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