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专业服务客户,以服务助力产业——大广汽车国际火热招商中

发布时间:2021-09-26 15:25:25   点击率:

 

 

点击下载附件   大广汽车国际招商画册

 

以专业服务客户,以服务助力产业

大湾区核心汽车商圈

 

大广汽车国际

↓↓↓

 

 

东莞的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已跻身全国十强。东莞地理位置身处广州、深圳之间,地缘、产业配套和成本等优势,使得东莞成为深圳产业外溢的理想地,华为、OPPO、VIVO、大疆等知名品牌相继在莞扩军。

 

东莞的汽车保有量350万+,年上牌量超30万+

 

加之广州和深圳两地的汽车限购、限行非常严格,而东莞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350万辆,年上牌量更是超过30万辆,东莞的汽车市场无论是在体量还是增量上都非常可观。

东莞拥有超过400家品牌4S店,是集群高端豪华5S店、4S店、3S店及经销商店最多的地级市。无论是传统汽车品牌二次布局,还是新品牌的不断进驻,都说明东莞汽车市场拥有非常巨大的潜在消费实力。

 

 

大广汽车国际位于环城路与高埗大道交汇处,坐拥主城区区位

 

大广汽车国际位于高埗大道与环城路交汇处,从项目出发,经高埗大道、环城路15分钟即可抵达周边镇街,45分钟辐射东莞,经广园快速、珠三角环线高速、京港澳高速1小时可抵广深惠珠。

既享有主城区优势区位,又避开主城区可能的交通拥堵和老旧的道路,通过干线网络,辐射周边。

 

 

15分钟经济圈覆盖东莞三分之一的人口和GDP

 

大广汽车国际辐射的15分钟经济圈,周边十余镇街,覆盖东莞三分之一的人口与GDP。这是东莞汽车市场仅存的空白增量市场,未来潜力巨大。

 

 

“一体两态三配套”的产业规划布局

项目用地超12万平米,建筑规模35万平米,以“现代化+专业化”的设计理念,打造“一体两态三配套”的产业规划布局,以“中高端品牌4S店+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心”为双核心业态,以“汽车后市场+汽车主题时尚+生活休闲服务”为三大配套生态,依托于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以现代产业园区理念,打造大湾区核心汽车商圈。

 

 

利用汽车坡道复式交通体系,实现垂直立体产业分区

 

与其他自发形成的商圈不同,大广汽车国际作为专业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心,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集中规划,园区式管理,同时,利用汽车坡道复式交通体系,实现了产业垂直立体式分区。

 

 

产业环与流量环双运营,集线上线下融合营销于一体

 

大广汽车国际对业态也做了比较细致的规划:包括高端品牌4S集群、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心、名车二手车中心、还有汽车主题的文化休闲业态(如汽车酒店、特色餐饮、汽车娱乐酷玩等),围绕汽车这个主题,打造高端体验消费新中心,全面提升客户体验。

产业环与流量环双运营,集线上线下融合营销于一体,各大板块客群共享,相互赋能。

 

 

42年红本物业,土地权属清晰,建设手续齐全

 

项目园区物业均为42年红本物业,在物业产权上,规避了原有商圈手续不足,权属不清的风险。

这利益于公司创始人在汽车行业内的20多年工作经验,洞悉行业痛点,在项目前期,打下的基础。全部的土地手续、施工手续都办理齐全,合法合规,让产业经营无政策之忧。

另外,大广提供全方位的园区服务,从工商注册,二次消防,环境评估,维修资质办理,用电报装,车管分所,金融保险配套,到本地资源对接,全方位专业服务,助力项目落地,让企业能够真正安心经营。

 

 

一期已完成招商,特斯拉、东风本田、广汽传祺已投产运营

 

项目计划于2022年完成全部开发建设,一期项目已全面招商完成,园区内已有广汽传祺、东风本田4S店、特斯拉投产运营。

 

 

蔚来正在装修中,预计将于9月中下旬开业

蔚来也已进驻,将打造全功能服务中心。目前正在紧张的装修中,预计将于10月面世。

 

 

大广汽车国际二期已开启全面施工建设,招商工作同步推进

 

招商热线:0769-899 11999

      186 769 57168

地址:东莞市·高埗镇·三塘中路60号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