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惠民 悦享消费”2023年广东汽车消费节(春季促消费)佛山分会场暨南海春季汽车家电消费节 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4:05:51   点击率:

启动仪式
 
2023年3月10日,在万众瞩目下,主题为“购车惠民 悦享消费”——2023年广东汽车消费节(春季促消费)佛山分会场暨南海春季汽车家电消费节在时代爱车汇的完美开幕!此次汽车消费节活动由广东省商务厅、广东汽车流通协会、佛山市商务局指导,南海区经济促进局主办,佛山市汽车行业协会、佛山市南海区汽车行业协会、时代爱车汇共同支持承办,是2023年佛山春季促销费的一场盛会。  


活动集合汽车和家电消费的全产业链资源,开展购车送家电促销活动、接触式试乘体验、沉浸式汽车科普、三八节女士导购专区及二手车免费核价置换等系列活动刺激消费,不断为汽车消费市场注入新动能、新活力,带动全市汽车消费市场保持稳定增长!
 


广东省商务厅 市场规划与建设处二级调研员

欧阳要明先生发言



佛山市商务局副局长  李竟滦先生发言
 

市级政府部门在汽车消费的大力举措。在发言中,对“购车惠民 悦享消费”广东汽车消费节表示了高度认可。“消费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也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直接体现,通过论坛、展会、金融支持等多方位促进汽车消费,促进行业创新转型和融合发展的积极探索。”
 

购车惠民 悦享消费
 

本次活动有近30家汽车品牌经销商参加,部分车型现金优惠最高可达5万元!还有数字人民币优惠及云南双人双飞游等促销活动。

 

数字人民币优惠、云南双人双飞游领取处

 
现场还设立汽车文化主题“打卡地”,围绕“车水马龙”四个主题呈现不同形式的文化体验,包括“探秘汽车黑科技”“岭南水乡风俗活动”“叠滘漂移龙舟文化”“佛山龙狮表演”等文化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活动照片
 
拉动汽车消费是提振市场信心的重要手段。活动通过对汽车行业星级服务企业颁奖,感谢经销商们对佛山市促消费作出积极贡献,鼎力支持我市经济发展。举办促消费活动是活跃区域消费氛围、挖掘消费潜力。

 

汽车行业星级服务企业颁奖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