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商务厅贸易管理处处长任君一行莅临唯普汽车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3-09-06 16:52:06   点击率:

9月5日下午,广东省商务厅贸易管理处处长任君一行莅临唯普汽车交流指导。公司总经理胡国军热情地接待了任君一行。


640.png


会上,胡国军对任君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汇报了唯普汽车平台运营情况,并指出近年汽车消费市场形势严峻,政府的各项汽车消费刺激政策的出台,给汽车行业增加了信心。同时建议推动强化二手车消费下沉渠道,以汽车消费综合平台形成线上集聚效应;通过打造二手车信息查询平台,强化消费者信心与流通保障;强化二手车出口渠道与服务支持,拓宽二手车国际流通渠道;希望能出台相关政策及精准扶持措施,加快二手车经济发展。

随后,双方现场观看了唯普汽车平台的实操介绍,并就二手车平台如何助力拉动县域经济进行了探讨交流。

640 (1).png


最后,任君对唯普汽车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在二手车行业发展,标准制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希望唯普汽车围绕省委"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在推进县域二手车综合市场及线上线下模式创新方面进行积极探索。

广东省商务厅贸易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陈艳玲、一级主任科员尹小祝,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黄秀彬、副秘书长陈蕾,唯普汽车副总经理惠钦、副总经理吴振飞、研发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