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汽车流通协会到访广东世纪汽车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23-11-07 13:38:59   点击率:

【广东世纪汽车产业集团】在深耕汽车产业链数十载,旗下涵盖汽车综合产业园、汽车品牌经销商、汽车配件零 售及汽车后市场服务。 

随着【佛山世纪车城】园区的出租率达到95%并稳定发展,【华南世纪车城】园区各品牌商家正式进驻并投入运营,【世纪德远·车mall方】的基建进度进入冲刺期,集团旗下汽车综合产业园区整体占地面积逾500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是佛山乃至全省最具规模、最专业的汽车产业园区 开发运营者。 

参观了解世纪集团旗下园区 

2023年11月3日,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一行,由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率队来访参观了解广东世纪汽车产业集团旗下各个汽车综合产业园区,世纪汽车产业集团董事长:阎乐、世纪汽车产业集团招商部总监:叶志坚等人,陪同来访队伍实地参观介绍各个园区及园内部分重点品牌商家并对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进行交流、沟通。




3.jpg 


4.jpg

参观园内品牌商家 

【华南世纪车城】作为集团旗下倾力打造的汽车立体产业园区2.0版本,自2022年3月基建正式展开,同年8月主体建筑封顶,首批进驻品牌包括小鹏汽车、上汽奥迪、长安汽车、哪吒汽车、零跑汽车、特斯拉、一汽丰田、阿维塔、日产启辰等品牌在本年度陆续投入运营,充分助力区域内汽车行业持续良性发展,解决汽车行业与城市中心化发展矛盾,为各大汽车厂商提供便捷、良好、稳定的营商环境。





7.jpg

 

参观立体园区特色配套设施 

汽车立体产业园区由【佛山世纪车城】作为1.0版本在佛山本地开创汽车立体园区先河,【华南世纪车城】进一步升级完善的2.0版本乃至正在开发建设的【世纪德远·车mall方】3.0版本,基于独特的建筑模式,为汽车行业经营者带来优质的经营场所。 

基于场内配备的双坡道四车道汽车坡道,让车辆高效地调度在售后接待区及2/3层车间区域,有效分隔客户接待及车辆维修区域且不下降车辆运转效率,场内通道尺寸亦能满足拖挂、背负式拖车通勤,事故车辆运转亦可满足,立体模式综合汽贸体优势尽显。



 

汽车行业展望与交流 

期待与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在本次走访交流中,与汽车业界有更深入沟通,【广东世纪汽车产业集团】作为立体汽车产业园区模式在佛山地区的先行开发营运者,聆听品牌营运者的需求,做出适用于行业绝大部分品牌的汽车园区,争取与行业领先水平接轨、为本地汽车产业注入新动力,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