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贸管处领导一行到协会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7 09:24:50   点击率:

4月13日上午,广东省商务厅贸易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陈艳玲、一级主任科员尹小祝一行到协会进行座谈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围绕二手车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交流。

 


严会长代表协会对省商务厅贸易管理处领导一行莅临协会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近年来在贸管处的关心和指导下,我省二手车行业营商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二手车市场也愈发活跃,去年新旧政策过渡期间,贸管处时刻关注着我省二手车行业的政策落地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对我省二手车政策执行也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对促进广东省二手车行业健康发展方面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严会长结合当前行业现状及近期对行业的调研情况,向贸管处领导反映了当前行业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大家就当前新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重点围绕开具反向发票、转移登记单独签注管理、二手车税收、个人名下一年内车辆过户名额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和对策。最后,陈处就如何帮助我省二手车企业过渡新政,拉动我省二手车交易,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此,协会对省商务厅贸管处领导给予行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我们相信,在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广东省二手车市场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