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宣贯及 规范经营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7 16:52:15   点击率:

10月17日,“广东省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宣贯及规范经营座谈会”在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秘书处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广东省商务厅市场规划与建设处二级调研员欧阳要明主持,协会组织部分汽车流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聚焦于安全生产和规范经营的宣贯,以及传达商务部、省安全生产及行业规范经营相关文件要求。 

微信图片_20231017165445.jpg

在座谈会上,与会者首先通过观看安全生产宣传视频,深入了解了商贸流通领域中的安全生产理念和实践。视频内容丰富,包括防火、防灾、防事故等多个方面,对在场的企业代表们提供了宝贵的安全生产教育。 

微信图片_20231017165448.jpg

随后,欧阳处长在会议上传达《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商贸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内容检查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让与会者对国家及省级政策有了深入理解,也为其在商贸流通领域的安全生产和规范经营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在会议的交流发言环节,各商贸流通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安全生产和规范经营方面的经验。大家一致认为,安全生产和规范经营是保障企业持续发展和提升竞争力的关键。 

微信图片_20231017165452.jpg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广东省商贸流通企业的安全生产和规范经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强调了企业自身对安全生产的责任,明确了规范经营的要求,并对企业代表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与会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从会议中汲取到的知识和经验带回企业,切实应用到日常工作中。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将带着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方向,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广东省商贸流通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我们坚信,在省商务厅的指引下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将会持续健康发展,为推动广东省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更强的活力。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