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汽车出口专业水平提升——第86期广东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0-30 16:59:53   点击率:

近日,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下属的广东合力汽车流通职业培训学校成功举办了为期七天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共6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参与培训与考试。根据商务部最新公开征求意见的《二手车口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内容,里面提到:“申请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需具备二手车鉴定评估能力,雇佣至少3名鉴定评估专业人员”,此次培训班应广大企业要求开班,旨在提高二手车出口企业人员鉴定评估专业水平,推动二手车出口行业健康发展。

作为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的下属培训机构,广东合力汽车流通职业培训学校在过去的十七年里,积极开展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的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培训资源和经验。在行业内也获得了一致好评,本次培训班有远道而来的学员,有来自山东、湖北还有四川的学员,他们均是在业内人士的推荐下,经过对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所举办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课程质量和口碑的深入了解,决定舍近求远来到广州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丰富,涵盖了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高校名师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学员能够全面掌握二手车鉴定评估的理论知识。同时,实操部分邀请了行业内的专家进行授课,他们将自己多年实操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员,使学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二手车鉴定评估的实操技能。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在理论知识和实战技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们不仅学到了如何对二手车进行正确的鉴定和评估,还学到了如何更好地与客户沟通,提高客户满意度等技能。这次培训为他们拓宽了个人事业发展的空间,使他们能够在二手车出口行业中发挥更好的作用。他们也表示,随着出口业务越来越规范化,有职业技能证书和省协会的注册证的加持,对于他们日后出具车辆检测报告和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有很大的帮助。  

协会将继续开展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的培训工作,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的二手车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欢迎咨询协会秘书处020-37637949,或通过以下招生海报报名。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