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评估师培训再现火爆,应学员要求5月再开班!

发布时间:2022-03-08 09:44:32   点击率:

 

3月7日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第80期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在广州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地市近8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旗下广东合力汽车流通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有17年了,经过17年的教学经验总结与沉淀,我们不断根据行业发展打磨课程,让教学更加贴近市场,深受广大学员的好评。由于我们严格教学,实操实训,服务周到,证书齐全等等让我们的培训在众多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      

因为疫情原因本期学员名额有限,部分学员未能如愿参加。在这些学员的强烈要求下,协会决定加快开班进度,将第81期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开班时间提前至5月9日。

 

 
 

 

5A协会 行业标杆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自2015年至2021年两次获得主管部门——广东省民政厅颁发的5A级行业协会称号,是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唯一的5A级行业协会。近年来协会将服务政府及行业的强大专家库资源转化为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的师资力量,极大地提升了培训质量,也让专家们在协会这个平台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分享心得。 

 

 
 

实操课程老师耐心讲解

 

贴心服务 学员好评 协会在提升培训质量的同时加强对学员服务细分为报名阶段、培训阶段、课后指导阶段以及证书发放阶段四大服务板块,精心细化流程服务跟进到每位学员。在我们做学员回访时就有同学表示,在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参加在职培训让自己有回到校园的贴心感觉!

 

 

认真学习理论知识

 

培训学校 专业资质 广东合力汽车流通职业培训学校,是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下属培训机构,是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广东省民政厅批准登记的培训机构。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是我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的“注册、年审”机构,也是广东省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备案机构。在我们学校培训可以享受一条龙服务:注册、年审、备案。 

 

 
 

实操、理论考试现场

 

17年培训历史 我们一直在路上 协会自成立的第二年2006年即开始开展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是广东省最早开展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的社会团体,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及强大的会员资源,对课程编排、教师选择,以及学员就业推荐都有自己的专业优势。十几年来我们的培训一直被模仿,但是从来没有被超越。

近年来二手车行业发展迅猛,专业人才供不应求。我们也欢迎各汽车经销商集团和汽车生产企业与我们合作开设特色定制培训班,我们已经为一些集团、厂家成功开办了不少定制班,效果很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推进二手车流通行业的健康发展。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时代E-PARK A1栋501A,电话:(020)37637949,传真:(020)37621949。
快速仿站